十方缘大学讲师营开营了
发布者:十方缘    查看:7490    日期:2016-04-06 10:44


   已经成为十方缘三星义工的你,始终践行用爱与陪伴为生命服务的你,将成为十方缘大学讲师的主要招募对象。

  随着十方缘文化和技术的传播,在北京乃至全国非常多的街道和社区都需要十方缘去实地分享践行中的文化。目前,全国已经有24个城市义工们在各自的家乡以十方缘的中心或小组的形式走近老人,践行爱与陪伴文化,他们特别需要进一步的现场支持。在加拿大、美国等几个国家的相关公益组织也有邀请十方缘去分享服务的技术和文化。

日前,北京十方缘公益基金会和全国五个十方缘中心共同发起十方缘大学讲师营项目。


本项目的目的:

       由作为十方缘三星义工及以上和十方缘志愿者的你一起组成公益活动项目组,通过去各个社区、去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的中心或小组分享十方缘文化,让更多的人、更多的家庭、更多的社区体验到爱与陪伴的温暖,构建更大的和谐。


本项目的规则

1.  我们对老人的服务是免费的,我们对义工的培训是免费的。

2.  各地邀请十方缘去做分享的组织承担所有老师的交通差旅食宿费用。

3.  讲师培训的学费由十方缘大学项目组承担。

4.  认证通过的讲师在全国任何地方都可以以十方缘三星义工身份去任何组织进行分享活动,支持各地十方缘组织发展。


本项目第一批招募成员:

1.招募10名讲师营讲师

讲师条件:

1)   十方缘三星义工及以上;

2)   您愿意去自己的城市和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十方缘中心及下组做相关支持及分享;

3)   讲师通过十方缘大学项目组讲师认证委员会认证。

2.  招募讲师营营长和副营长

讲师营营长条件:

1)   十方缘三星义工及以上;

2)   有意愿做讲师营的组织工作。


本项目实施时间:

 20164月7开始,第一批申请截止时间2016414日。

       您做好准备了吗?那么,请点击链接http://lxi.me/tztq-或扫描一下二维码填写申请表吧,24小时内您会收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