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纪的分享
发布者:十方缘    查看:5822    日期:2016-05-31 21:32

阿纪的分享

  4月26日,是我在十方缘这个个平台上进晋二星的一天,此刻我并没感觉到内心的那种喜悦,而我感觉到我的使命又一次开始了。那就是,爱的陪伴。但是,还是想把一星最后一天的呵护,分享给大家。      我今天分享的是,一个爱的最高境界——奶奶和爷爷的故事,爷爷在年轻的时候非常有派,18的身高,就像一个演员,奶奶年轻时也很美丽。在那个年代里,他们之间都是生活在爱的最高境界里,纯纯的那种爱。一年一年过去了,他们却老了,都变成了爷爷和奶奶,突然有一天爷爷瘫痪了,奶奶也半身不遂了,奶奶都不想活了,为什么生命总在折磨他们,奶奶想到死,可是她死了,谁来照顾爷爷。奶奶并没有把爷爷甩下。奶奶终于有勇气活了下来,她说不管多难,她也要陪伴爷爷走完人生的最后,因为奶奶爱爷爷。奶奶在与我们交谈时,眼泪在流,因为她在心疼爷爷。爷爷的下身都烂了,每一次摸药的时候都特别疼,让爷爷难以忍受。而奶奶却疼在心里。因为,她非常爱爷爷。她希望在这个时候,把这个伟大的爱全部给予他。那就是爱的最高境界。

  在这里我要祝福爷爷和奶奶,身体健康,幸福。我会好好的珍惜,迎接来到我生命的一切。为我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