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十方缘爱,粽香飘万里
发布者:十方缘    查看:3746    日期:2016-06-30 13:37

   6月8日,滨河西里北区举行“缘聚十方爱,粽香飘万里”活动,十方缘大兴滨河西里社区义工相聚一起,互相陪伴,一起包粽子、学(十方缘)文化、过端午。


【精彩回看】

    大家在互相合作,一起包着粽子,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歌声,整个房间都洋溢着欢快的气氛。

    看着自己的作品,每个人都露出满意的表情,看着她们脸上灿烂的笑容和充沛的精力,很难相信这是一群平均年龄超过60岁义工。

    大家除了动手,还要动脑,大家一边包着粽子一边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答对的义工有都会在脑门上贴一颗小星星作为标记,提问的问题既包含端午节的一些知识、也包含十方缘的文化,通过活动,大家既了解的端午节的由来、习俗等,也加深了对十方缘文化的认识。

   大家一起手拉着手合唱《感恩一切》,感恩社区,感恩家人,感恩志愿者,感恩大家彼此的陪伴。整个活动也在感恩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