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义工经典课程
发布者:十方缘    查看:8379    日期:2015-07-29 18:12

主题:用爱与陪伴持续生命的自我唤醒

时间:两天

内容简介:  

北京十方缘三星义工经典课程是为十方缘二星及以上义工专门研发的经典课程。在十方缘二星义工践行“做就好、在就好、爱就好”呵护好老人的同时,我们还看到,在我们的义工团队服务过程中,更是在用爱与陪伴为每一个遇见的生命服务,这也是从事心灵呵护事业所有工作者共同的使命。此培训的目的也在于通过多种团队式的互动体验,小组式的共修学习、自己生命绽放的同时,更好的呵护好老人、更多的托起义工的成长,传播爱与陪伴的文化。


课程内容:

【欢迎·回家】通过老人心灵呵护陪伴的践行,您或许有许多爱与陪伴的故事需要分享,或许有对于如何陪伴生命,唤醒自我内在力量的方法有所期待。欢迎您回到十方缘之家。

【回归·内在】通过家人们彼此的陪伴,碰触内心最柔软的部分,回归爱的源泉,更有力量的去为生命服务。

【陪伴·成长】通过一系列的互动体验,感受共同前进、彼此陪伴的力量,践行用爱与陪伴为生命服务。

【唤醒·使命】通过小组演练,共修如何做好主沟通义工、十大技术案例分享、义工服务行为规范解读、简介十方缘等,在呵护老人的同时,更多的托起义工的成长,传播爱与陪伴的文化。




报名要求:

1、至少参与十方缘组织的养老机构服务10次以上

2、限额10人,报满截止

3、参与人员请穿宽松的衣服,便于活动

联系我们:

培训报名联系人:王晓敏

联系方式:13811670206

十方缘欢迎您在爱中回家,在爱中成长,我们一起用爱与陪伴为生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