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方缘公益基金会】北京十方缘公益基金会“与您同行”创始人见面会第二期 (北京站) 成功举办
发布者:十方缘    查看:8531    日期:2015-08-25 11:07


北京十方缘公益基金会于2015815号举办“与您同行”创始人交流会第二期(北京站)活动,北京十方缘公益基金会由212创始人共同创建而成。



十方缘公益基金会的创始人来自祖国的四面八方,为了同一个心愿——实现生命呵护生命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愿景,将这份爱与陪伴的使命传递给了更多的家庭、好友,让更多想为老人心灵呵护事业贡献一份力量的有缘人一起加入进来!



此次创始人交流会共有37位创始人参加,交流会的目的是让各位创始人了解十方缘的工作并共同商讨基金会未来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这次交流会大家共同碰撞出了一个火花,就是“212”, 这是十方缘基金会这212创始人共同的名字。同时还有“212+”的创意,如何能更好的支持十方缘基金会的发展,大家一起出谋划策,赞叹各位创始人集体的智慧。



各位创始人在领取捐赠证书的那一刻,记录着他们为老人心灵呵护事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感恩!



各位创始人发挥各自的优势,为基金会未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



 最后大家手手相连,彼此感恩,感恩有这样的机会加入到十方缘基金会,这也将拉开“212”及“212+”为实现生命呵护生命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这一愿景的序幕。

 

【活动预告】

20159月,北京十方缘公益基金会“与您同行”创始人交流会南京站和长沙站即将召开,十方缘公益基金会诚邀各位创始人参加,您的参与是我们巨大的动力。

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长沙,南京

联系人:柳维      

电话:15805159868

 

 

十方缘核心价值观:每一个生命都是需要被呵护的,所以,我们不分析、不评判、不下定义,就是爱与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