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命中感受爱的流动
发布者:十方缘    查看:4744    日期:2016-05-31 11:53

爱的箴言

                                             原词曲:罗大佑  

                    改编词 :翟静 杜婉灵

 

我将真心付给了你

将珍惜留给我自己

我将温暖付给了你

将快乐留给我自己

我将生命付给了你

将陪伴留给我自己

我将阳光付给了你

将灿烂留给我自己

 

爱是每个人都拥有的东西

爱是永恒的旋律

爱是欢笑泪珠飘落的过程

爱是陪伴我和你

 

我将阳光付给了你

将灿烂留给我自己

每当生命陪伴流转了四季

岁月成长了我和你

 

     每个人的内心都有一个充满阳光的地方,那里,柔软、温暖、幸福。那个地方就是爱的源泉,我们每个人都拥有。爱唤醒了我,在爱与陪伴中我找到了力量。我们一家人在一起,深深地爱着,全然地陪伴着,一起成长着。

    我们相信:每一个生命都是需要被呵护的,所以我们不分析、不评判、不下定义,就是爱与陪伴。

 

爱是每个人都拥有的东西

爱是永恒的旋律

爱是欢笑泪珠飘落的过程

爱是陪伴我和你

 

我将阳光付给了你

将灿烂留给我自己

每当生命陪伴流转了四季

岁月成长了我和你

 

每个月的第一个周三和第三个周六,都是北京十方缘老人心灵呵护中心迎来新义工家人的日子,2016年4月30日,33位家人走进十方缘,在公益活动中自我成长。

 

 

 

 

【爱的表达】

 

此次培训给我的感受是:非常有爱!

十方缘的义工,都是无私且心怀大爱的人。

使我心向往之,希望自己也可以尽一份力量!

---义工:黄佳

 

 

非常开心参与此次活动!

明白了如何陪伴老人,体验了陪伴老人。体会了爱与陪伴的意义。

结识了一群有趣的人,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收获满满!

感觉要做到爱与陪伴还是很不容易的,不过以后会加油!

是一份有趣、有意义的事情!会好好做的!

---义工:谢其辰

 

通过这次培训感受到十方缘践行、传播爱与陪伴的重要意义,理解老人的孤独与无助,渴望爱与陪伴,同时也学习到不少有关陪伴老人及与老人沟通的技术,那就是在一起,让我们的心在一起,以后对待家人一定要用心。

---义工:魏飞扬

 

 


 

无条件的接纳,无评价的陪伴,是最温暖的告白。其实,不光是对临终的老人,对家人,对朋友,对他人,如果能做到不贴标签的沟通,全然的接纳,世界就会变得美好喜悦。

感谢十方缘在此的践行,也感谢有爱的我们共聚一堂,去学习陪伴,去学习爱,愿十方缘越来越完善,越来越好,也愿意花时间去付出,去陪伴。

---义工:陈剑

 

 


 

首先非常感谢十方缘老人呵护中心的工作人员的真诚付出和陪伴,在短短一天时间的培训中,让我们的切身体会到什么是爱,什么是陪伴,什么是生命的呵护,通过中心两位讲师的生命分享,让我们更深切的体会到十方缘一星义工的行为准则:不分析、不评判、不下定义,是一种对老人陪伴的最基本的行为态度,我会持住这个行为准则,用心呵护将来要服务,陪伴到的每一位生命,每一位老人。感恩十方缘!感恩我的引荐老师,阿纪,感恩两位讲师,感恩此次参学的同学,谢谢彼此的生命陪伴!

---义工:张静

 

走进十方缘,让我了解了一个生命陪伴与被陪伴的重要性,首先就要爱自己,才能爱身边的每一个人,爱,就要大胆的说出来,好好学习,好好成长!感恩!

---义工:谢红梅

 

 

爱和陪伴,不是简单的事情,就算是简单的事情,重复做也很伟大。用心做事,真诚的对待每个人。在情景模拟的过程中,我觉得自己有很多能量能散发,但是犯了一个错误,就是自以为是,所以老人不接受我,没有从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只是自己想做什么想说什么。谢谢我的同伴提醒我,心浮气躁做不了事情,应该谦卑做人,踏实做事,低调做人。爱有三个层次:有爱人,有仁爱,有博爱,我一定朝着心如虚空,量周沙界的慈悲博爱的目标努力,感恩一切!

---义工:魏力军

 

 


 

今天经过熟人介绍来到十方缘,开启了和十方缘的缘分,完美的相遇! 让我懂得珍惜、感恩。去爱身边的世界和每一个人。希望在每一次的培训和践行中不断成长,获得正能量。感恩我和十方缘的相遇!愿十方缘明天更美好!感恩!我爱你!

---义工:王冰冰


我的感悟就是用心陪伴,感恩付出和帮助他人,也是在提示自己,谢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义工:董久芝

 

 

 

【感恩】

 

感恩爱的分享者,讲师黄译乐、翟静。

 

 

感恩爱的陪伴者,培训志愿者:杨玲玲、赵思媛、彭艾梅、马小方、李霞、蔡德东、杨树成

 

感恩可亲可敬的老人

感恩十方缘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