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缘二星课程走进方庄
发布者:十方缘    查看:3925    日期:2016-06-29 21:30

十方缘二星课程走进方庄

——记20160618“如何分享十大技术课程”培训

 

在美丽的仲夏,一个美好的周末,十方缘二星课程走进方庄十方缘(筹)——芳城东里社区服务站。6个人互相呵护,彼此陪伴,共同学习“如何分享十大技术课程”。


【有爱♥声】

促进进一步学习,完善自己在十方缘的学习。做就好。

——摘自义工纪胜江


【有爱♥声】

大家都太优秀了,坦诚平和,给人一种心心相印的感觉,这样的日子过的充实愉快。

自我感觉,非常好。

在就好,爱就好,做就好。

——摘自义工金建海


【有爱♥声】

浓缩的都是精华。半天课程完成一天的课时,感谢到对面来的都是需要呵护的,接纳自己接纳生命中遇见的每个人。

把每一次分享当成生命中的最后一次,超越障碍的限制,释放全然的自己。

感恩每一位共同成长的家人,用心呵护!

多加练习,回顾每一次!

——摘自义工谭悦祎

 


【有爱♥声】

通过今天的培训,让我感受到我提升的点和不足,感恩黄金老师,细心,耐心,爱心的陪伴与引领,让我捋顺了分享技术时,顺序和流程,掌握好技法和心法,运用心法去体现当下分享的中心,用心去分享案例,感动自己的同时,才会去感动他人!

感恩同伴家人在一起学习与提升!

感恩黄金老师的呵护和给我们的力量,让我们做好自己,感恩!<把每一次分享当成最后一次分享>

——摘自义工肖贵红

 

 


【有爱♥声】

    今天学习《如何分享十大技术》,编写教案,模拟演练,自身的学习,借鉴他人,用心体会,让自己的分享十大技术有了初步的认识,对自己今后去分享十大技术增加了信心。

做就好,需要不断地锻炼,让自己不断完善,感恩!!!

——摘自义工于洪涛

 


 

 

【感恩爱的分享者】

通过今天的培训锻炼了自己一个能力。培训目标要很清晰,才能为参训人员带来更多他们需要和想要的。通过培训,成就自我,用爱与陪伴为生命服务,分享者是最大的受益人。

——摘自义工黄金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