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聆听、我们感悟、我们诵读经典
发布者:十方缘    查看:3510    日期:2016-07-07 18:16

  

我们聆听、我们感悟、我们诵读经典

 

——2016年6月 十方缘老人心灵呵护中心(第一小组)培训报道

 

2016年6月,十方缘第一小组,组织滨河西里南区、滨河心里北区和天宫院街道海子角社区的义工家人,开展了主题为“诵读经典”的读书会培训活动。义工们用心诵读经典,用心聆听,分享感悟,彼此陪伴。

 

精彩瞬间分享

 

 

    

 

 

培训前热身活动,义工们用拍出的节奏来介绍自己的名字。整齐合一,喜乐开怀!

           静静的聆听,用心地阅读,宁静,祥和,专注!

         一本书一杯茶,诵读经典,聆听经典。

 

我们的小志愿者为我们歌唱----------“感恩歌”。纯真,善良,喜乐,他给我们带来了欢乐幸福!

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请把你的微笑留下!

 

    

 





         我和你,在一起,肩并肩、 手牵手、 背靠背、心连心 永远一家人!

     我们同欢乐,我们同唱歌。伸出我们的手,传递我们的爱!让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培训开始之前,义工们用拥抱彼此问候早上好!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大兴区区医院的义工家人们培训合影

天宫院街道海子角社区的义工家人剪纸游戏在进行中------

 

       滨河北区义工家人培训后合影

       我们同学习,我们同欢乐,我们同陪伴,我们同成长,我们共追求!

      让爱与陪伴走进社区的每一个家庭!

         游戏把我们带回童年的时光,欢乐之后,大家一起学习漫画版服务行为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