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十方缘第二次理事长交流会在厦胜利召开
发布者:十方缘    查看:4186    日期:2016-07-25 14:21

2016年全国十方缘第二次理事长交流会在厦胜利召开



 

    2016年7月13日—15日,全国十方缘第二次理事长交流会在厦门黄厝路天使海湾酒店胜利召开!参会人员有:北京十方缘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方树功,北京十方缘理事长王桂芹,南京十方缘理事长柳维、总干事张俊,长沙爱与陪伴理事长李赞,厦门十方缘理事长马琳,广州十方缘理事长匡胜利,北京十方缘理事朱鹏程、顾问创造。


        

     在三天会议中,每一位老师对全国十方缘中心、小组的发展、建设都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会议通过了《十方缘价值观连锁机构自律行为规范》,并对老人心灵呵护行业标准进行了讨论,就各地十方缘组织发展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


        

   9位家人在三天里相互陪伴、共振、交流、探讨,一切皆为能更好的服务全国4000万临终老人 。  



      爱与陪伴是每个人都拥有的,并渴望得到的!  

      陪伴生命喜悦成长!


    十方缘价值观连锁机构自律行为规范

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五日 

为了实现全国4000多万重症、临终老人得到专业心灵呵护服务的战略目标,满足社会养老服务领域对老人心灵呵护的需求,共同制定本行为规范。

本行为规范适用于十方缘老人心灵呵护中心及小组(简称十方缘),包括接受北京十方缘公益基金会资助的组织和个人。 

十方缘老人心灵呵护中心及小组是为重症、临终老人提供专业心灵呵护服务的公益性社会组织。十方缘价值观连锁机构是指认同十方缘价值观和核心文化,运用十方缘的老人心灵呵护理念和技法为重症、临终老人提供专业心灵呵护服务的组织和个人。各价值观连锁机构均保持财务、人事、行政、业务的独立开展,彼此之间不构成上下级关系、隶属关系和管理关系,在法律上彼此完全独立。 

热爱国家,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不得从事或变相从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损害十方缘社会公众形象的活动。 

五、认同、接受并践行十方缘价值观及核心文化。价值观:每一个生命都是需要被呵护的,所以我们不分析、不评判、不下定义,就是爱与陪伴。愿景:陪伴生命  喜悦成长使命:用爱与陪伴为生命服务。战略:为全国4000多万重症、临终老人提供专业的心灵呵护服务。产品:老人心灵呵护服务和培训。 

六、为了保障老人心灵呵护服务品质,各价值观连锁机构积极通过政府采购、基金会项目合作、企业和爱心人士捐赠等方式获取各种社会资源的支持,以期实现承诺并做到“双免”:免费培训义工、免费服务老人。 

七、依法并善意使用十方缘的品牌,包括十方缘及爱与陪伴的字号、商标、形象识别系统、核心文化的文字表述等。不得将其用于有违十方缘价值观和核心文化理念以及有损十方缘公众形象和社会美誉的场合。 

八、遵守十方缘老人心灵呵护义工服务行为规范、老人心灵呵护工作流程等。按要求进行培训和服务数据统计并报送相关数据,接受业务指导和质量监督。努力实现老人心灵呵护服务行业的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和系统化。 

九、尊重员工、义工和其他相关人员的个人信仰。任何人不得在十方缘平台上从事宗教教育和传播。 

十、不得在十方缘平台上进行传销、直销、融资、会员招募、投资招商、产品销售、金钱借贷及其他类似活动。 

十一、十方缘价值观连锁机构各中心和小组的负责人,包括理事长、总干事、法人和其他实际负责人,均不得担任十方缘价值观连锁机构其他各中心和小组的理事和监事。 

十二、由北京十方缘公益基金会(或北京十方缘老人心灵呵护中心)做出有关机构或个人违反上述行为规范的评估和认定。 

十三、对于违反上述行为规范的,将失去十方缘价值观连锁机构的资格,并在十方缘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平台及其他对外传播系统予以公示。对于违反上述第四条至第十一条之任意一条或数条的,除了丧失十方缘价值观连锁机构的资格外,建议其所属机构的理事会对主要责任人启动罢免程序,十方缘相关机构亦保留进一步采取法律措施的权利。违反上述行为规范的机构或个人,若构成违法的,将由其法人或实际负责人或其本人承担由此而产生的法律责任,与其他十方缘价值观连锁机构和个人无关。 

十四、本行为规范的解释权归属北京十方缘公益基金会(或北京十方缘老人心灵呵护中心或其书面授权的其他机构或人员)。


发起单位:

北京十方缘公益基金会    

北京十方缘老人心灵呵护中心     

南京十方缘老人心灵呵护中心    

长沙市爱与陪伴老人呵护中心    

厦门市十方缘老人心灵呵护服务中心  

广州市十方缘老人心灵呵护中心

  发起单位理事长在《十方缘价值观连锁机构自律行为规范》上签字

  我们相信(十方缘核心价值观):

  每一个生命都是需要被呵护的,所以我们不分析、不评判、不下定义,就是爱与陪伴。

  十方缘战略:

  为全国4000万临终老人提供专业的心灵呵护服务;临终心灵呵护成为一种职业;每一个十方缘人都是弘扬生命关怀系统的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