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爱中行走——8月活动集粹
发布者:十方缘    查看:4172    日期:2016-09-02 15:52

  流火8月,十方缘的义工伙伴们坚信,汗水浇灌出的呵护能够如夏花般盛开,结晶的爱亦能够瓜熟蒂落般自然的在心与心之间流淌!


     你们要是不来啊,我们一天天就这么一人一个沙发光躺着,你们一来啊,说说话挺好,有空就常来啊!


“云南来到北京学习十方缘文化,这个很不简单,这确实是个好东西,造福老年人的,好好学闺女!”奶奶语重心长的话让人心里暖暖的!

 

陪伴就是静静的聆听

          

陪伴就是心心相连,一切尽在笑容中!


     老人大声的对女儿说:“我大女儿最孝顺啦”说完,大声的笑了出来。女儿感动的快流出眼泪了,没想到妈妈会这样表达。义工的陪伴,让妈妈找到了力量,大声的表达爱!

 

  

邻里乡亲,每周都来这里相聚。“老伴,看镜头,笑一个!”       

 

   我永远不会停下自己努力学习的脚步,我相信我自己能做到,因为我的心一直在朝向着那个方向在努力!而这一路走来,一年多的时间里,我最清楚整个自己的变化!

 

爱自拍,同样的表情,同样的眼神,同频共振就在当下那一刻美妙的发生!

行走在爱的路上,感觉幸福满满!

 

 亲爱的义工家人晋级了,成长就在爱的路上一步一步得到


喜讯

     经过十方缘在社区的坚持不懈的活动和传播在于陪伴文化,201689日垂南十方缘老人心灵呵护小组正式成立,又一支低龄老人队伍开始陪伴社区重症临终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