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星义工培训
发布者:十方缘    查看:7744    日期:2015-07-07 17:47


主题:十方缘大学二星义工培训

时间:两天



课程简介:  

北京十方缘二星经典课程“共修十大技术,在爱的陪伴中与死亡和解”是为十方缘一星以上义工研发的经典课程,目的在于让每一个参与培训的义工掌握运用十方缘临终心灵呵护“十大技术”的心法及技法,通过探讨生命与死亡的话题及互动体验,了悟生命的意义,呵护心灵,成就自我,更好的服务老人。



课程内容:

【欢迎·回家】通过老人心灵呵护陪伴的践行,您或许有许多爱与陪伴的故事需要分享,或许有对于如何陪伴生命,唤醒自我内在力量的方法有所期待。欢迎您回到十方缘之家。   

【亲身·体验】您将通过一些互动体验到这份陪伴的实质和力量。

【倾听·成长】通过彼此间真实的分享、倾听,在家人的陪伴中共振、成长。

【践行·陪伴】通过对十大技术及心法深入的体会,更好的为生命服务。

【生命的意义】探讨临终的话题——如何更好的活着

【如何更好的面对身边人的“离开”】通过义工彼此间真实的分享及案例模拟,我们将直面内心对死亡的真实感受。面对身边人的“离开”,如何做到更好的陪伴。

【爱的回归】分享者用案例诠释生命在放弃和对抗之间仍大有作为,让我们共同寻找。

报名条件:

1、至少参与十方缘组织的养老机构服务5次以上

2、限额10人,报满截止

3、参与人员请穿宽松的衣服,便于活动

联系我们:

培训报名联系人:黄金颖

联系方式:13801217952

十方缘欢迎您在爱中回家,在爱中成长,我们一起用爱与陪伴为生命服务。